粉青圓潤小飲杯

  • 㚕磬窯_粉青圓潤小飲杯
  • 㚕磬窯_粉青圓潤小飲杯
  • 㚕磬窯_粉青圓潤小飲杯
典藏價:單件 NT$12,000|六件組 NT$72,000我想典藏

全件手工細做,設計底部圈足土胎的窄度,精細地擦拭去釉、俐落乾淨,欣賞㚕磬窯獨家練土技巧才有的金屬光澤的土胎。造型上,極矮的圈足讓你欣賞更多面積的特殊粉青釉光澤。
簡單造型、經典粉青,相較於別家的機器流程,㚕磬窯天然原礦顯色的粉青釉才會在時間中變化,連釉水調配過程都嚴格要求經過手工過篩。釉色的呈現更靈活、光線下紫暈口沿的潤澤度,而南宋官釉獨有玉石手感,經過時間的陳化呈現歲月送給你的禮物。
品茗時,創造個人獨特氣氛,口沿綻放的紫色光暈,引人注目,讓你每一次舉杯都與眾不同。
每件作品底部都有藝術家 㚕磬的落款,以對待藝術品的嚴謹心態創作。
這件飲杯的獨特表情,宛如都市菁英韜光養晦、光芒內斂的氣質,無論是茶席上三、五好友,侍茶奉客,或是居家獨用,圓潤飲杯在手,盡顯君子風采。
※每件都是手作、非模具量產,大小圓徑尺寸約略不同


容量:60 c.c. ±5%


苗栗土,日本瓷土 / 粉青釉 / 矮圈足
墊燒底足露胎 / 手捏成形
1280度 orton con9 還原燒
附厚工純棉個人杯袋 / 典藏證書


Category
雅緻器用
Tags
墊燒, 粉青釉, 茶杯